小孩
你準備好了嗎

經過了將近兩個月的彼此適應
從今天開始
我們要衝了喔


這兩個月
大家都很認真也很努力
非常用心的適應著升上四年級的日子

雖然
你們只是四年級的小孩

從你們日記中
從你們的新學期新希望裡頭
我完全可以知道大家是好希望好希望  可以在更進步的


這兩個月裡面
我看到了大家比其他孩子更可愛的地方

我看到了你們彼此會互相幫忙  讓大家都可以更快速的完成事情

我看到了大家會利用下課時間  主動熱心的教同學不會的功課

我看到了大家對自己的    座位擺放越來越整齊  服裝儀容更加注重

我看到了大家  上課比兩個月前還要用心認真

你們自己也看到了嗎


接下來
我們要開始衝刺了喔

小孩
你準備好了嗎

                                                     你們的老師 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