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週!評量週!
對你們來說,是一場戰役!
可總算是撐過了......

上一週,我望著你們振筆疾書,寫小考試卷的背影,
不禁想起我自己的小學生活......

似乎,相差不大!
一樣要面對考試,來測驗一下自己這階段到底有沒有盡到當學生的責任?

我心裡面的感覺,很清楚的知道:班上的同學,好多人都體認到了

{讀書學習是自己的事、是自己的責任!}

所以,你們都很認命、聽話的,
接受我的複習規劃安排、小考計畫、自我挑戰......

累嗎?我想是的!

小孩!
我必須要板起面孔、嚴肅的堅持這些看來很多的規畫和作業,

因為我知道:
你們以後面臨的是比現在還要辛苦、機會更少的環境!

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是在打未來的基礎,
關鍵不在於關心你的父母家人對你的苦口婆心,
也不在於老師每天幫你規畫的學習計畫,
而是,
你自己願不願意,為你自己多讀一些、多學一些、多專心一些!

這次的考試結束了!

可能你有不錯的成績?那麼恭喜你,也請你繼續維持!

可能對自己的表現還不太滿意?那麼趕快和我討論一起找找問題點,再繼續加油!

但不論如何,請給自己多一些鼓勵!

因為在這準備的過程中,你很努力!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