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微微風!
刻意提早個10分鐘出門,
我知道你們也迫不及待了,是吧?

[真的?]
[真的啦,好幾顆喔!]

我知道你們眼中看到的,一定也是心裡想的!
如果是我得到,一定很好!

是的,這是為你們準備的小獎勵!

SANY4659.JPG 

SANY4660.JPG  
當然,拿不拿的到就看你自己的本事啦!

瞧大家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
我心裡面不自覺得也激動了起來啊!真想為你們大喊一聲:衝啊!
SANY4670.JPG 
小宇,你的表情真是激動啊!

SANY4684.JPG
小鈞,我喜歡你的眼神!

SANY4685.JPG
小偉,你是來度假的吧,看起來好休閒啊!

SANY4683.JPG 
嗯嗯,咱們班的女生就顯得溫柔多了!

這次的路線其實還不太近喔!
8888.JPG 


能夠全程跑完,真的是該給自己拍拍手!
看你們努力衝回校園時,
我高興的扯開喉嚨、大吼大叫:再衝快一點,你表現的真好!快!

累翻了嗎?我想是的!
但看看你們合照的樣子,真是笑中帶淚啊!
SANY4693.JPGSANY4697.JPG

小孩,你們真的很讚的!
你們真的很努力、要相信:只要很認真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時,就會有好的結果!
看看你們的表現吧!
77777.jpg 
頒獎啦!
四年級男生前10名
5555.jpg 
四年級女生前10名
6666.jpg 

激烈精采的路跑,
在大家一陣陣的驚呼和冰冰涼涼的冬瓜茶中,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小孩!
還記得我告訴大家的嗎?

[堅持]到最後,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心目中可以完成全程,盡力到跑終點的,才是值得接受喝采的人!


今天,你們親自用雙腳來練習了這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不只是今天的路跑,需要[堅持]!
在學校中知識的學習,也需要[堅持]!
培養你自己的生活好習慣,更是需要[堅持]!


所以,努力跑完全程的你。
不管是不是得到獎項、名次,你今天都得到了更加重要的寶物~~[堅持]

為你自己喝采!
因為你奮力勇敢的面對這個挑戰,並且通過了這項考驗!

為你自己喝采!
因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已經知道:
很多情況,要懂得運用今天的經驗,堅持下去!

這寶物,你已經緊緊抓在手中了,對吧!

SANY4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