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嘟.....嘟.......
就在我正在溫習[態度]讓我感動的同時,手機響了.....
一個陌生的號碼?顯示的是台東.....誰呢? 

我 :哈嚕!
**:..........喂!(稚嫩的聲音,哪一位小孩啊?)
我 :哈嚕,你是誰?
**:老師,我是展宏!
我:啊!你是展宏嗎?你好嗎?最近好嗎?

我心裡面有太多太多的問題想問!
開學到現在,我見過愉庭、接到雅樺的電話(還是視訊呢),
但始終沒有展宏的消息......

每次回屏東,一經過香蘭!
腦袋裡就浮現,
他那天和阿姨到學校辦轉學後,頻頻回頭、揮手的那個小小身影......

每次回屏東,一經過香蘭!
腦袋裡就浮現,
他給我最後一個大大的抱抱......

然後腦袋裡接著就是浮現
瑜庭的淺淺笑容、雅樺的聰慧眼神...... 

說實話...真的很想你們! 


一直以為,我可以夠堅強!
可以只靜靜地把你們擺在心底,靜靜地感受就好...
只是每次想起你們時,心裡總有一抹酸酸的感覺......

我確信:你們一定會好好的成長!

因為在遠方,
你們一定也會很努力,
你們也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就算只當我一個學期的學生,你們也會好好努力不放棄自己!

雖然,一直都相信:我們一定有師生的緣份,
只是,我沒有料到這麼短暫就是......


嗯!
 
今天下了點雨,
天氣陰陰的有些微涼,挺適合想起一些人的......



SANY4654.JPG
SANY4674.JPG

展宏
總是喜歡給我一個大大的、暖暖的抱抱!
你一定要堅持、不可以放棄,要讓自己越來越好,
就像你學我在手上寫下的[堅持]一樣喔!





  
IMAG0622.jpg IMAG0620-1.jpg
瑜庭
總是很貼心、很溫暖的在同學間幫忙!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多一點笑容,你絕對會越來越棒的!
我會一直為你禱告喔!






SANY3976-1.jpg SANY4465-1.jpg

雅樺
總是說:老師你明明就是個好人、好老師!
你總是默默的、聰明的觀察與學習!你答應過老師:一定會好好努力的喔!
 

一直以為,
沒辦法繼續當你們的老師,是我的福氣不夠!

我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上帝早有安排!

SANY4469-1.jpg  


分享一首歌

[想你就寫信]--浪花兄弟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看你在搖椅上織圍巾 一個人在客廳 
只剩下壁爐裡的光影 木材在燃燒的聲音
畫面像離家時的風景 我那年的決定
許下的願望都 很好聽 淚卻紅了眼睛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感覺是如此親近

還記得院子後 的楓林 學燕子在飛行
我們聊長大後 的憧憬 珍重的話很輕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

你說 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