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一年一度的盛事~班際競賽。
這永遠是你們最期待的事~ 

今年,我們比的是:足球!

「蛤!踢球!我們三年級時慘敗耶~~~」
哎呦~別怕啦,那是因為還沒遇到我啦~~~

上場,就開心的奔跑吧!

是的!
為了世界的和平~ 
為了貫徹愛與希望的信念~我們要來揮灑青春的汗水!



沒錯,就是這樣刺激!

今年的班際競賽~熱血足球賽
就在大家的期待之下,圓滿的在星期五早晨,順利完成了!

今年,要感謝大家:在精彩刺激的球賽氣氛之下,依然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

另外,在比賽之前,我還看到了我們班的超優良氣質~「動靜分明

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常常對你們說的:「認清楚場合,認清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事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興奮,這一點從著裝的時候,那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但下一刻卻依舊要進行你們所喜愛的晨讀時間時,馬上又可以安靜專注!

IMG_0150.JPG

知道嗎?小孩,這比足球賽獲勝更令我高興啊!

上場,吶喊,揮汗!
下場,熱情,開心!

2010103111352320.jpg

201010311135167.jpg

SANY5352.JPG

足球賽獲得勝利,
我感受到大家內心的興奮! 
更看到了大家臉上那充滿「信任」的汗水!


SANY5374.JPG

SANY5372.JPG
(感謝碧珠主任賣力的現場直播)

你們都記得我上場前跟你們說的話:「上場,就開心盡情的奔跑吧!」 


很好!
這樣才是青春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準,玩真的!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江大翰
  • 老師影片好有趣喔!
  • 哈哈,很讚吧!
    多虧了大家賣力演出啊!

    幕後攝影的老師 不準

    不準 於 2010/11/05 22:32 回覆

  • 佳馥
  • 老師,這個影片好像電影喔!~
  • 呵呵,那你們就是最佳主角了!

    你的老師 不準

    不準 於 2010/11/08 17:59 回覆

  • 沛沛的阿記
  • 你們好棒噢!
    贏了足球賽!
  • 是啊,他們真的很棒,都全力以赴!
    謝謝阿沛阿記得鼓勵喔

    後山的不準

    不準 於 2010/12/04 23:39 回覆

  • 阿沛的阿記
  • 不會啦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喔
  • 真的很棒,更希望你繼續為我們加油打氣喔!

    繼續努力的老師 不準

    不準 於 2010/12/09 22:40 回覆

  • 以久沒見的同學
  • 很厲害呀!台北學校打3對3藍球,14班比,得亞軍
  • 讚啦~
    你們班很不錯喔

    也很久沒見你的老師 不準

    不準 於 2010/12/26 20:54 回覆

  • 阿沛
  • 影片好好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