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是阿飛!
在我的心中,一直存在著一股熱血!

雖然
已過而立之年
但我始終存著一種很蠢的傻勁

想用力
想盡心
想付出
想將自己曾接受過的幫助化成一股[給出去]的力量

但每每看見周遭的不平時,心理就納悶掙扎:
願意犧牲付出的就做到趴吧!因為你願意啊!
打混摸魚靠勢的就涼到爽ㄟ!因為他會抱嘛!

是啊!
我願意為全力付出,
但我不願意看見公平正義無法彰顯!
在大家各盡其職時,
看到拿著雞毛當令箭的人頤指氣使、混水摸魚,更令我火冒三丈!

熱情,或許可以被削弱!
認真,也可以暫時收藏!
但我願意恪遵自小所受的教導~~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冠明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