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五月來臨,天氣越來越熱情,
我心中的熱血也越來越澎湃......
常常想大聲呼喊:(握拳)~~~~~~

經過上星期的試煉,小孩努力的完成了第二次的評量,
雖然數學平均成績依然無法攻上90分(嗯......),
但看到大家考前很 "認份" 的準備、在悶熱的教室裡,一次又一次的複習,
我知道你們都盡力了!
就連平常嘻嘻哈哈的孩子,在這段日子也不曾談論到那一年一度的校園盛事---園遊會!

說真的,我心裡感覺好欣慰阿......(擦淚中)
真的沒白疼你們,更沒白教你們......

所以,當評量結束,
試題檢討告一段落之後,
我早從你們期待的眼中看到:[老師,我們是不是該討論一下,那個園遊會了?]

是阿,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們心裡想甚麼呢?
我對你們在學校的每一件事、每一種學習,都一樣看重呢!

我帶的上一屆98級學長姐,比你們更加看重園遊會!
因為很早、很早就確定,我們會一起到六年級,
所以我和他們早在五年級時,
就決定要好好把園遊會賺得的經費,

使用在:畢業旅行---要一起去台北故宮、101、淡水、林家花園
 
00SANY2628.jpg


使用在:康樂很少見的畢業紀念冊---要全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頁回憶

00照片 380.jpg

使用在:出一本屬與我們自己的書---要記錄下我們很努力的童年

00照片 369.jpg    


而現在,我面對一樣認真的你們,也是這樣期盼著!

只不過,下學年度是未來的事......沒人說得準的!
你們在想、你們的家長也在想:明年...........?

唉呦!
想破頭大概也沒個準!

那問我呢?
我都叫做[不準]了,你還問我阿?

不如就好好把握今年吧!

所以,今年我決定要讓你們和家長,輕鬆玩

是的,

今年,因為老師想要讓家長輕鬆陪你們玩,
老師連通知單裡面都說清楚了:
  
00照片 365.jpg  

而且,連獎品都 [早丟傳便便仔啦]
你看看,這場面有多盛大阿!
00照片 353.jpg

而你們呢,也相當努力喔!海報可都是親手完成的呢!
照片 376.jpg照片 393.jpg
照片 383.jpg00照片 395.jpg照片 389.jpg

真是一整個~[優]!

所以阿!
明天就請你們,用力的玩!
和家人、同學,好好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六吧! 

ps.
1.(把獎品通通帶回家啦......)
2.(至於營業額呢?總不能要求像學長姐那屆一樣8300以上吧?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