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我都會滿心期待的出門,
我知道:你們每天都會讓我看到滿滿的希望!

於是,我會開著這台很好認的smart出門,心裡愉悅之外
更是想著:
我們班又會給我出哪些小難題?
還是你們又會給我哪些感到驚喜的表現?

smart.jpg 


期待每天都有新火花嗎?
往往日子裡,其實只是平順的在進行......
有時候,孩子們就只是很聽話又認真的在學習著。

看看孩子在寫作課時的樣子

IMAG0451.jpg 
小芳,別太心急喔!我可是看到你每一天都在進步了呢!加油!


IMAG0452.jpg
小偉,你的反應快如果再加上這樣認真的表現,那可真的是讓人很羨慕啊!


IMAG0454.jpg
小庭,熱心的你也總是認真負責的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真的很棒!


IMAG0455.jpg
小穎,我喜歡你開朗又用功的樣子,要好好保持喔!
小佐,不能只對昆蟲有興趣喔,看看你認真時的模樣,我真的很喜歡耶!



IMAG0456.jpg
小智,偷偷告訴你,碧珠主任說看你在中廊看書的樣子,就覺得很有前途喔!
小宇,別忘記老師跟你說過的話,記住你認真的樣子,加油喔!
大翰,聰明要加上專心,你一定可以好還要更好!我很期待喔!



IMAG0457.jpg
小樺,要永遠記住你自己認真的樣子,一定喔!


IMAG0459.jpg
小均,要記得我跟你說的,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呀!


 IMAG0460.jpg
小華,溫和又專心的你,就是這樣讓人放心!

IMAG0461.jpg
小浩,就是這樣,就是這種認真的樣子,我真的是超喜愛的啦!


就是這樣!
這很平淡無奇嗎?
不,對我來說,這可是值得大大讚賞的好表現!
專心、努力的完成自己的事!
有甚麼比這些還值得讓我高興的呢?


當你們認真的做好自己的責任!
當你們努力學習著團隊合作的重要!
當你們展現主動協助同學的熱情!
當你們漸漸擁有肯定自己可以越來越好的信心!


我怎能不大大地獎勵大家呢?

於是,當比臉大的披薩出現在教室時,已經不是甚麼奇怪的事了!
IMAG0462.jpg IMAG0465.jpg


小孩,
給自己一個肯定的鼓勵吧!
這比臉大的披薩,
不只是因為大家樂樂棒球賽贏得勝利的慶功!
更是我對大家在這些日子來認真、努力的鼓勵喔!


還要繼續嗎?
讓我們繼續那麼幸福吧!
IMAG0429.jpg 
這也太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