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一個段落
離一天就是王建民季後賽第二場先發
再二天就是本學期第一次定期成績評量
突然...真的突然......
想起荒廢已久的這裡,都快成半年紀事了.....冏

這個年度有個巨大的改變
接了新的班級,是自己第一次帶班級
很用力的想當個好老師、盡責的老師......
特別是自己過去對教學有許多想法......很多夢想......

接班級之前
許多消息及證據顯示:
情況可能不是很樂觀、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別太理想性.......

我當然謹記在心
我也只能盡力準備
只是心底總不免想: 真是如此?

開學至今一個月多了
同事還不免關心的問著:還ok?一切都還適應吧?
其實,班上的孩子們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並不像原先的小有脫序,也沒有一開學的淘氣、傻氣
班上孩子有大半都想要有所進步了......

只是當John問起我教學是否順利時
我還是回答:一切似乎都步向正軌了,可是我還是覺得離目標好遠......

無奈

我究竟還不滿意甚麼?
我也說不上來,只覺得應該可以更好!
是呀!就只覺得還可以更好而已!

更自動自發的學習、更加負責的態度、更謙沖有禮的進退
加上一些些想要進步的動力與少許對自我要求的可能
...........
.....
..
.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理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